close

Hello~ everybody

很久沒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生活囉

其實這幾天Elton每天就是上班 加班 下班 睡覺

是不是很規律啊!!!!!

所以假日本來一個人要去台中晃晃 順便找州州

想不到 計畫前半段毀掉

就變成了早上和小舅他們跑去老虎城看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人真是超級多 我還被可樂滴的整身衣服 有點悶ˇˇ

不過 變形金剛也太讚哩 我喜歡

看完後 又去太平搬東西

中午就先去吃老妹推的茶鵝

哈 還遇到家瑋^^ 整個也太有緣哩

家瑋 你說是不是啊???

 

 

下午就跟我家少爺州州去老虎城選滑板 買衣服

哈 有塊李小龍的 大家都覺得很經典

怎嚜搭都怪怪的 所以我跟店員一切都覺得是圖案的錯

哈 超好笑的

結果最後選哩素一點的(畢竟我也還是新手 2100的板還用不到啦)

店員幫我裝的時候 還一直叫我不要看 因為她是新手

哈 誰叫你是正妹 原諒妳

弄完後 調輪子 結果我在試時 差點滑倒後翻

也太恐怖哩= =

還好沒有整個跌坐在地 不然好丟臉喔 

埃 然後買完就回家 今天就結束哩ˇˇ

整個也太平常哩= = 也好空虛

突然覺得兩個多月好久喔~(我開始在不耐煩哩)

那種不捨的感覺又出來哩

廷誠 州州.....我也想留在台中陪你們啦= ="(我又發病哩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elton8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