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月的最後一天囉

明天Elton就要去上班囉

所以 今天特別回去勤益 打包一下行李

噢 騎車的人最怕就是大太陽和雨天哩

誰不知道這幾天太陽大到個可怕 我的雙手都曬傷哩

今天仔細一瞧好像壞死的手掌

總之大家出門好好武裝一下吧 對自己皮膚也比較好

 

後來

到宿舍就是倒垃圾 整理衣服 棉被的

順便傳簡訊問下兄弟有沒有在勤益 哈

整理衣服 我真的快瘋哩

沒想到我衣服多到可怕!!!

而且有好多我都沒穿哩 感覺好浪費壓

所以 我很賤的整理完準備帶回家丟給我弟穿

整理完一些後 我還很厲害的載棉被回水湳

我也好佩服自己 回水湳後又到勤益 哈哈

到勤益後 剛好兄弟也起床哩~

哈 一起去吃飯

然後 我也在兄弟家當哩一個下午的電視兒童

順便避避炙熱的太陽

到下午5點多才回家去

噢 老實說這一次沒辦法留在台中 好難過喔

都快哭哭哩 有點捨不得

兩個多月我覺得好久喔~

os:沒辦法 一切都為哩錢

啊~~~一切都是為了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elton8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