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工作 接連跑嚕兩天

我的雙手都曬傷哩 昨天還有點中暑

明天可能要去看皮膚科 真的越曬越嚴重= =" 洗澡超痛的

 

然後

跟大家說說我今早的傻事

今天早上很早就跑出去找工作 而且我還在一個不知道是哪的地方迷路

><傻眼哩我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白癡

還好到後來有順利找到路

這兩天我實在只能用埃字形容

唉..........好累 有種說不出的苦

 

誰不知道我昨晚心情很差

然後就很多事都不想理

少爺你懂得的 唉...........被識破了 沒輒了

整個回到宿舍 哭哩一整晚

然後不知不覺的就睡著哩

還好一早我又恢復了

給我工作

給我滑板吧

 

El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elton8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