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哩禮拜天囉

誰不知道我去玩板

一模一樣的先回到太平 要去找廷誠

結果我兄弟沒接電話 出門去哩

哈 原諒你 記得下次要補償我喔(感覺好像在楷油喔= =")

然後 一直翻電話簿看誰可以找

哈 那個最佳人選就是小益!!

有個人還一直騙我 吼 說騙我的時候 我眼神很好玩

逼斯 我是天真單純 不是好玩拉= =

熊熊 你說是不是

(我一定會白回來的 開學後再說= =")

 

去熊熊家時 我還按哩小傑的電鈴跑回房間躲著

結果第一階段失敗

後來 就去試哩第二次 第三次

小傑我有沒有嚇到你啊

想不到我會出現在你房門吼

忘哩給你個大擁抱ˇˇ

有空會再去找你們的^^

 

當然下個行程就是練滑板

目的地豐樂公園

我的老師是州州喔

報告一下今天戰積

摔哩好幾次 不過學會滑行哩

有一次真的摔的好突然

好大一下 右半身著地 滑板都溜出去哩 我還有辦法說   靠 我摔哩= ="

真是經典爆哩

一剎那 真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哩

還好總算學會滑行哩

之後跟州州小聊一下又玩個一兩趟

今天就回家囉

感謝州州陪我走黎明路回家^^ 也感謝州州老師的教導^^

今天過的很愉快

還有我今天只花哩60塊

我很厲害吧

 

El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elton8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