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了誠品,買了Janet的新書"愛上旅行的理由"。

當我還在家裡看著誠品的暢銷榜時,我真的就被Janet的作品吸引了。

一方面是因為我非常喜歡她,因為TLC的瘋台灣節目而開始深深的覺得我要成為她的粉絲!

ha ha ~

沒想到看完書的當下,就開始構想著明天我該去哪玩耶!

一本非常有魔力的書!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我一直跟翹丁說我該去哪邊?

原本想騎136上清境農場,但是看完地圖後,我覺得山路或多或少都是有點風險!

最後卻跟翹丁心有默契的決定了鹿港。

那天還問了親愛的小傑該怎麼騎到鹿港:D 

但是當天晚上我卻擔心著我無法到達而放棄了這念頭。

沒想到隔天念頭復活了,立刻叫韋州開路線給我,當下背包背著Janet的書。

就這樣出發了!

 

 

一趟小小的旅行,當下對我來說意義好深。

簡單的出遊,對最近我乾涸的內心,是一份很強大的良藥!

這應該說是不藥而癒嗎?

認真講起我卻覺得是個找尋自己的過程。

藉著外面的世界,間接的重新再愛上自己。

即使一個人我卻覺得很滿足。

這是我喜歡旅行的理由,喜歡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充實與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elton8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