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又要結束了!

下禮拜沒放假,光想就是種折磨。

下次放假應該在6/1!

最近有很多的規劃已經慢慢浮出檯面了。

我真的期待自己能夠越來越好!

不管自己做的怎麼樣,反正都有正反兩面的聲音。

那我倒不如了解自己所要追求的,才能更超越自己去完成我要做的事情。

畢竟要煩惱的事就是這麼多,要熬的時間卻不會變少。

這點我真覺得世界很不平衡也很不公平。

也因為如此才又叫做人生!

 

 

昨天一個人跑去一中和中科那邊晃!

讓自己心情放鬆一下,也順便淋雨淋到飽這樣

我家大帥哥問我一個人去逛不會無聊嗎?!

反正就心情不好,一個人才能靜一靜。

一個禮拜累積那麼多抱怨,我氣都氣飽了

不出去靜一靜,總有一天下個進精神病院的會是我。

光兩個禮拜以來,我真的感受很深。

真的在背後支持我的人,就是不管自己是怎樣的人他們就是會幫你。

我真的很謝謝這些朋友們。

Love you!

我也很謝謝大帥哥對我那麼好!

沒有你我真的會掰掉~

謝謝你&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elton8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