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多月了!這階段真的好難熬!

很多無形中的壓力壓在自己身上,真的很累。

去年到現在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總之不悅的事情都是大於好的!

有好幾次為了達不到、壓力大而在夜裡偷偷哭泣。

總是常常感到無奈,不曉得為什麼要為這階段而付出。

事情做得好、能力好!就是手邊會有做不完的事。

儘管自己有多累,沒人會了解你的辛苦。大家會認為這是你應該做好的!

說真的,這一大段時間我好累!

一直到現在...無奈到麻痺。

許多東西似乎都不在那麼重要了。

在裡面,沒有一天是覺得有活力的。

很多表面我都是硬撐著而已,當自己不笑才發現自己過得多麼不開心。

很多人都看到我瘦了,但是卻是憔悴的瘦了。

有太多事情在過程中,我不知道自己紅了幾次眼眶、挨了多少罵與辛苦。

有時候忙完了,就更想好好讓自己快活點。

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真的是種煎熬。

還記得好幾次,休假了...卻要待到把事情弄完才能走。

而某些人當他休假時,該是他做的他卻走了,反正代理人簽了,最後也還是我要弄。

好幾次休假在公車上苦著臉掉淚,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我連個假都不能好好休?!

無奈還是無奈...

今天休假了,我沒有太多的感覺。

怎麼說呢?就是已經無所謂到不想太在乎的樣子了。

因為不管怎樣想,就還是這樣的感覺。

放假就是這樣,放完了還是得回去。

唉...

"你在乎的往往都不是上面會在乎的!"

而我們總是矛盾著為什麼我們要為這階段付出我們不想付出的!

付出這些真的有比較好嗎?

我只知道我矇上更多不好的情緒和陰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elton8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