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哩機丙的親朋好友們去歡唱,好開心!

一首不能說的秘密,被我和廷誠硬生生的降哩好幾個key。李孟和昶昶都快發瘋哩!

美樂地歡唱  

不過就在昨天到達時,似乎今天的不順遂早已醞釀好哩。

我的車後輪好像在漏油,應該說根本就是漏油。

中午去維修檢查,沒想到半路漏更多。超怕在半路上燒起來!

這樣我真的要抱冰救火哩!

 

結果是齒輪箱的油封和墊片壞哩!沒想到連我的離合器也在亂!害我起步才會震動!

回來下午還有點頭痛,晚餐騎車出去還下雨,想說改吃附近就回房間拿雨傘出門又沒雨。

說真的今天真的夠煩了。

 

 

但是今天要謝謝我親愛的廷誠兄弟!

美夢時間竟然被我吵醒哩,對不起!

謝謝你去車行載我,又載我去牽車!中午又一起吃飯!

你最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elton8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