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畢業典禮!我會永遠記得的!

這四年的時間過得很棒~

沒想到自己穿著學士服戴著學士帽的一天到了。

很開心也好捨不得。

很多事情、很多想法、很多目標、很多朋友都是因為這段日子而建構出來的。

我從來沒想到因為你們、因為勤益讓我改變好多。

如果當初的0.3分之差沒有出現的話,那麼我應該會是雲科人。

以前還有點不屑納悶的覺得自己怎會念勤益,但是這天我卻因為勤益而讓我得到更多的寶藏。

 

 

我還記得大一新生第一天,一個人睡在陌生的床,待在陌生的房間,想家的樣子。

夜唱、夜衝、桃園台北、桐花祭、台南、鹿港、滑板、麥當勞k書、保齡球、期末聚餐........

唉~好快!

今天的自己卻是即將步入社會的新鮮人哩!一個比過去還要更加堅強的自己!

 

 

這四年!兄弟當然是你讓我最捨不得哩~張廷誠!!!!!!!!!!!!!

當然機四丙的各位,還有這四年我所認識的朋友們,我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才能累積現在的阿富!!!謝謝你們!!!

各位~未來的日子要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elton8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