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入伍到現在已有3個多月快4個月了!

時間讓人覺得越來越快,有時候也讓人覺得很慢!

很多東西我都還在努力的學習中,因為我不想當顆不想滾動的石頭。

雖然過程中會犯錯、挨罵;我知道這就是所謂的成長!

每一次在裡面我都好期待放假的日子,每一次要回去哩我都好難過!

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還有多少能耐能夠讓自己創造多少的價值!

但我相信我努力的把分內做好,把自己做好,打好人際關係。

我想最後的答案會漸漸的趨向我想要的部分。

因為珍貴所以得到必定會有所困難。

明年退伍時,我會有哪些收穫?我不曉得,但我希望那天我會知道我的價值在哪?

其實,我很感謝維廷學長那晚跟我聊了那麼多!

因為他的那些話,我找到了許多我不懂得的答案;甚至要讓自己往前進的目標。

真的很謝謝他!

我會一天比一天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elton8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