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beautiful in my way,

cause God makes no mistakes.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Lady Gaga

這是卡卡的天生完美!

但她也讓我在谷底的自信,瞬間爬了上來!

因為我也天生完美!

 

我無須在意別人的審美觀,儘管我擁有好壞的外表。

我現在的存在是為了讓自己的生命活出熱情!

我也自卑過,被欺負過;甚至想結束自己。

但是這些痛苦的過程,讓我學會了重新賦予我自己開始的勇氣。

因為我可以不甩那些人的言語、眼光。

讓自己用另外的新生命活過來。

也因為卡卡的歌曲,我了解了我自己要什麼,我得為自己而活才對!

 

因為我天生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elton8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