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平45度的出發

最高點的放開心

降落點的加速掉落

一個人的無言以對

慢慢的

我離沉默只有0.1mm的距離了

 

原本期待的言語

最後都像是灰塵一樣

附著在他們愛的人身上了

 

 

 

 

過了兩天

我只不過讓自己更懂得自己而已

沒有特別的覺得怎樣

都市還是一樣保有著那份冷漠

來來往往的車輛

讓我清楚了殘酷還是存在的

模糊的視線

總是讓自己的希望忽明忽滅的

唯一慶幸的是

我還能順著路標找尋新的方向 到達新的地方

: )

 

我想

我該開始重新讓自己面對新的生活與挑戰了

要徹底的撕掉身上的包裝紙

離開不屬於自己的人

讓自己越來越好

Let's smile!

 

玩板 

 

 

Elton.09.08.24.Mon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elton8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