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我家小弟

心裡頭都會覺得當個7歲小孩真好

能夠擁有自己的小世界 每天快快樂樂的玩 開開心心的笑

這是個多大的幸福啊

雖然說我也擁有過大人們口中所謂的童年

可是我卻覺得小時候就像昨天剛發生過的事一樣 一點也不覺得他離我很遠

更不想開口稱自己的小時候為童年

直到自己一天 一個月 一年.......長大後 

才發現肩膀默默的扛了東西了

你沒想過的 在你一眨眼發現自己年齡後 責任、未來全都接踵而至了

有時候 我不是說沒有注意到

只是想讓自己可以多點當個男孩的時間

即使不允許 我還是想享受個幾秒 讓自己再重溫一次單純

了解自己的世界還是很美的

 

 

你知道的

就像自己說的 幾秒而已

幾秒後 還是離開男孩這名詞了

我該醒了

:)

 

 

 

 

 

Bye 我內心裡的大男孩-阿富

Hello 邁向成熟內心的小男人-Elton

 

 

El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elton8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