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熟與孩子性

說真的就在一條線的左右罷了

在一個擁有活力 但肩膀需要扛點責任的20歲

給人的表現 自己卻無法定義

 一路上 總在學習得到與失去的悲喜劇情

轉過頭來 才發現自己是因為失去而得到更多

就這樣

深深的感覺自己也變得複雜許多

再也不是那麼的單純了

是好事或壞事?

我也回答不出來

說真的 就順著感覺跑

哪天到達了我要的終點 也許就是件好事吧!

 

 

 

其實...

 

我很不習慣現在的心態

或許我需要更多的時間與掙扎

來讓我可以更加的接受吧!

靜靜地坐著 翻著資料夾中的照片

眼神中似乎也找不到過去的稚氣

自然而然的是多了一股防備與懂事

攤在資料夾中的照片

一張一張的充滿了再也拉不回來的精采

說穿了 眼淚流了也是於事無補

有時候 並不是說把握就能把握住的

心裡會難過是難免的

但我不希望我的難過停留太久

不管怎麼樣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珍惜現在與愛自己的

 

El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elton8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